感谢您的造访。本网站绝对尊重并予以保护您个人的隐私权。为了帮助您了解本网站如何搜集、应用及保护您的个人资讯,请务必详细阅读本站的“隐私权保护政策”。谢谢!
接受并继续浏览

关于我们

超富塑胶有限公司成立于西元2006年,位于中台湾的南投县草屯镇,从事收缩膜,软性包装膜、IML膜内贴膜内贴标射出成型膜收缩标签的印刷与制造,材质如:PVC, PET, OPP, BOPP, OPS, POF, PE系列产品标签制造印刷。主要产品为彩色收缩标签、PVC高收缩率收缩标签PE 收缩膜、PET、OPS、PLA等环保材质热缩标签,及 OPP、BOPP单层包装膜。
近年来,为提倡环保,本公司也全面引进PLA环保材质收缩膜,此环保材质是使用淀粉作为原料,百分之百可由微生物分解,最终生成二氧化碳和水,不污染环境,对保护环境非常有利。产品广泛的被使用在食品、药品、日常用品、化妆品…包装应用等。此外,本公司也提供相关包装机械,例如:套标机、贴标机等多元化的服务,供顾客搭配选用,欢迎有意者来电洽询。

本公司秉持着“品质第一、顾客至上”的经营理念,以“培育人才、永续经营”为方针,在短短三年里,业绩已开始稳定成长,我们有最精湛的印刷技术人员和专业的印刷设备,并且提供最实惠的价格与最热忱的服务,来满足客户的需求,目前正朝向国际化的目标迈进,希望未来能够跨足国际市场。
 

公司之主要营业项目如下:

  1. 膜内贴标收缩膜收缩膜标签、标签
  2. 环保收缩膜彩色收缩标签、OPP环罐贴标
  3. 包装机械(套标机、贴标机)买卖服务
  4. 包装材料印刷及塑胶薄膜印刷、塑胶印刷业务
  5. 代客设计商标
  6. 各式包装材料买卖

 经济部工厂登记证书:

超富塑胶工厂


美国Wal-Mart Stores,Inc.道德采购供应商:

 美国Wal-Mart Stores,Inc.道德采购供应商

公司基本资料
创立年份:2006
商业型态:OEM Manufacturer ODM Manufacturer
主要市场:World Wide
主要商品:膜内贴, 收缩膜, 环保收缩膜, 彩色收缩标签, OPP环罐贴标, 包装收缩膜印刷及包装代工业务, 代客设计商标, 各式收缩膜材料买卖
总公司所在国家:Taiwan
联络资讯
联络人:蔡经理
通讯地址:南投县草屯镇南埔里中正路361巷 12号
电话:886-49-2550058 , 0982057685
传真:886-49-2560348
Email:kevin@chau-fu.com.tw
网址:http://www.chau-fu.com.tw
邮递区号:542